微   信  平  台
http://static2.szpp.org.cn/web/Public/files/image/mainBanner/photo.jpg
鹏博项目
党建新闻

开讲了(13)二十大报告学习:“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二十大报告学习:“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主讲人:王磊

时间:2022年10月30日(20:00-21:00)

文章来源: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全党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围绕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强化政治监督,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王建新表示,新时代十年,反腐败斗争历程波澜壮阔、成就举世瞩目,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同腐败的较量是一场殊死搏斗,只能进、绝不能退,只能赢、绝不能输。必须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保持压倒性力量常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