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   信  平  台
http://static2.szpp.org.cn/web/Public/files/image/mainBanner/photo.jpg
鹏博项目
党建新闻

麦炳志同志简要事迹

麦炳志同志,男,1968年出生,广东阳春人,现任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

麦炳志同志熟悉党建工作,行业党建业绩突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较好地开展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群共建等各项工作以及党内教育实践活动。行业党委在其领导下形成了行业党建与行业发展互相支持、互相融合的机制,在行业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引领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谐稳定发展。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成为我市两新组织领域党建的重要亮点和特色,受到中组部、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组织工委的肯定。

组织协调能力强,有较强责任心。工作中注重沟通与协调,努力为维护行业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做好《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修改工作。责任心较强,对行业执业质量检查认真总结,针对存在问题,专题会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结合事务所内部控制等具体要求对事务所进行辅导,以提升事务所执业质量和服务水平。

麦炳志同志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在任市五次党代会党代表期间按照市党代表任期制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诉求,全力解决行业执业人员的困难。2012年至2014年值班60次,接待党员群众130余人次。参加党代表进社区的活动,2012年至2014年共进社区18次,接待党员群众300余人次,入户走访40余户。 (摘自《广东两新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