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   信  平  台
http://static2.szpp.org.cn/web/Public/files/image/mainBanner/photo.jpg
鹏博项目
党建新闻

换届选举-鹏博爱心互助协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按照上级党委的文件指示和工作部署2016731下午2,中共深圳市鹏博爱心互助协会支部委员会在泥岗西路鸿颖大厦1301室召开支部2016换届选举会议会议应到党员6名,实到党员6名,到会人数真实有效



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王东升同志主持;由卢扬程同志宣读《关于同意中共深圳市鹏博爱心互助协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并对候选人的情况作了简单介绍。 选举由何国兵同志担任唱票及监票,卢扬程同志担任计票工作。按照相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王东升同担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曾小强同志担任新一届组织委员,卢扬程同志担任新一届宣传委员,并将选举结果现场公布,并上报上级党委审批。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新当选的王东升书记也对支部后续工作作了部署,希望各位同志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