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   信  平  台
http://static2.szpp.org.cn/web/Public/files/image/mainBanner/photo.jpg
鹏博项目
党建新闻

党史学习

912日下午,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在协会会议室进行了党史学习,4名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1名发展对象共六名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王彬同志主持,首先大家观看了关于霍山革命历史纪念馆介绍先辈们,为了新中国成立的可歌可泣英雄事迹视频,由卢扬程同志主讲关于党员同志要如何了解、学习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到会的每一位同志都讲述了自己对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在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首先要认真负责的做好本职工作,在公司、在小区都要起带头作用,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党员,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支部会议讨论决定在11月份组织同志们前往惠州叶挺将军故居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