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   信  平  台
http://static2.szpp.org.cn/web/Public/files/image/mainBanner/photo.jpg
鹏博项目
党建新闻

开讲了(4)深入领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开讲了(4)深入领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主讲人:汪斌娟  主持人:王彬

2022年1月30日晚上八点,本年度第一堂党课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学习正式开始。

首先由汪斌娟同志主讲了在深入领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取得的成绩,让同志们了解这些历史性变革是深层次、根本性的。

比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破题狠抓作风建设,以零容忍态度开展反腐败斗争,实现了管党治党从宽松软到严紧硬的转变,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坚持以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总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各领域基础性制度框架基本确立,许多领域实现历史性变革、系统性重塑、整体性重构;坚持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实现了对传统发展理念、发展模式的根本性变革。

最后,每一位参加会议的同志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大家一起讨论,我们在国家大方针前提下,如何跟着新时代的发展,发挥我们的最大价值!